首页 > 公司新闻
  1. 阳光房玻璃隔热膜好吗?

阳光房玻璃隔热膜好吗?

  很多一楼的小院子或者顶楼的房子,会根据家庭的需要设计成阳光房。其实阳光房还是很实用的。一心一意,不仅可以扩大面积,还可以种一些花草等等。第一眼就能丰富我们的生活。那么天窗遮阳的方法是什么呢?八面威风,如果有阳光房,需要做遮阳的设计吗?

  很多一楼的小院子或者顶楼的房子,会根据家庭的需要,设计成安全完好的阳光房。其实阳光房还是很实用的。这是稳操胜券的。既可以扩大面积做到栩栩如生,还可以种一些花草,可以丰富我们的生活。那么有哪些遮阳屋顶的方法呢?有什么颜色?有阳光房需要做遮阳设计吗?阳光房的隔热膜晚上有用吗?这些内容都是你在装修过程中需要了解的。

  如何用阳光遮挡屋顶?阳光房隔热膜有用吗?

  如何用阳光遮挡屋顶?

  省钱又担心装修?听着,业内人士分享的不仅仅是

  装修避坑知识

  室外卷帘式天棚帘由原来室内的FSS电动天棚帘或FTS电动天棚帘升级而来,沉稳大气。配有防雨罩、防风侧轨、风雨感应系统,比室内遮阳系统更先进,技术含量更高。室外卷帘式天棚帘可以用智能遥控开关控制管状电机驱动各种形式的天窗遮阳帘。

  在不破坏原有建筑结构的基础上,可生可畏,将控制形式的安排与面料的选择相结合,为阳光房本身增添了一种魅力的动态之美。室外卷帘式遮阳天棚帘适用于别墅阳光房、大型展厅、会所的遮阳需求。

  如何用阳光遮挡屋顶?阳光房隔热膜有用吗?

  阳光房隔热膜有用吗?

  1.阳光房隔热膜的隔热效果很好。阳光房内的隔热膜可以有效阻挡太阳辐射能量四处流窜,有效阻止外界热空气进入室内充满活力,使用过程中无需使用热空气泵。这种隔热膜和普通窗帘也有很大区别。可以阻挡79%的外界热空气通过窗户进入,四通八达。简单来说,就是

  2.阳光房隔热膜在许多发达国家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现在在我国的家庭中也开始出现。总的来说,阳光房隔热膜其实是作为一种防晒膜来普及的。它的防晒就是把90%以上的紫外线毫无后顾之忧地阻挡在外面,同时阻挡30% ~ 95%左右的红外线,达到一个防爆防晒的效果。3.阳光房隔热膜中的热反射膜可以透过可见光和近红外光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但不能透过远红外光,所以有足够的光线以简单的方式进入室内,太阳能的大部分热量被反射回来集中,这样在炎热的夏天室内温度不会上升太多,从而降低室内空调负荷,节约空调成本和能源。

  屋顶遮阳有什么方法?我不知疲倦地工作。其实阳光房的遮阳方式有很多很自然很优雅的。比如可以选择遮阳篷或者遮光布来遮阳八仙隔海相望,这就要看阳光房的具体设计了。阳光房的隔热膜有用吗?其实阳光房的隔热膜还是有一定作用的,既能冬暖夏凉。

相关新闻